雪霁初晴(咕咕咕ing)

我生此世难圆满
唯愿言安求得安
这里是言安
祝看到的人身体健康

【if线】如果零加入了愚人众3

我承认我主线卡文了


所以愉快地过来写if线了


3是在PV发布之前写的,因为字数不够没发,但是我接下来打算写执行官,所以这里单发了


私设光遇角色出场,克拉克是巫师,莫妮卡是女巫





解放天性这种事,有第一次就有第N次


愚人众第十二席巫医,最近好像不太正常



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女士盯着窗外露出的半个脑袋,拉开窗户,双手穿过零腋下将她抱进来,看看窗外,又看看零,面色变得十分微妙


“这是楼顶”


零点点头


“你怎么上来的?”


“飞上来的”


零的表情和语气透露着一股理所当然


“飞?怎么飞?”


“用斗篷啊”


零扯了扯身上的执行官统一的厚斗篷,道


“之前拿到了一直没有试,现在看来也能用”


“我确信执行官的斗篷没有飞行的功能”


“啊,这是我自己的能力,斗篷款式并不影响的”


女士这才想起来零随时随地身上都会披一件斗篷,她以为零在模仿至冬的权贵阶级,现在看来,似乎不是相同的目的


“我身上的斗篷是用来飞行的啦,和那些有钱人不一样的”零一头拱在罗莎琳怀里,舒服地蹭了蹭“好无聊啊,大白天的也没人陪我聊天,我只能试着找你们玩了”


“不去带新兵了?”


“这几天是克拉克在带他们,说是要训练他们夜间作战能力”零撅起嘴,嘟囔道“他就是不想让我碰酒,我本来和讨债人说好了要练酒量的,结果克拉克天天去追着人家打,弄得谁都不敢给我酒喝”


“……但你确实别碰酒比较好”





不碰酒是不可能的,莫妮卡会偷着拿酒来喝,喝多了的莫妮卡经常会拉着零去偷看长得好看的小伙子


一开始零是拒绝的,直到莫妮卡顺手给她灌了一小口


于是大家经常会发现更衣室窗口上扒了两个醉到神志不清的人偷看,还会自以为很小声地交流哪个人的身材好


“莫妮卡——!”


而每次听到这样的暴怒的喊声,窗口上的两个人也会随之消失,留下一路的放肆笑声





酒真是个神奇的东西


所以克拉克一直是不肯碰酒的


“我跟你们讲……一会我们这样……”


莫妮卡和一群小姑娘商量好了之后拿着酒去找零,说了要灌醉克拉克的计划


零瑟瑟发抖表示拒绝,她打不过克拉克,有贼心没贼胆


“哎呀,克拉克对谁都可能下手唯独不可能对你,放心好了……来,先来一口壮壮胆”


在喝了一小口火水后,零带着雷萤冰萤去找正在训练场上带队的克拉克,嘴一瘪,眼泪汪汪道


“前辈……她们非要让我喝这个……你想想办法……”


旁边的人嘻嘻哈哈地起哄


“哎呀,度数很低的,别害怕嘛……你不喝也可以,让克拉克大人替你呗?克拉克大人一口都不肯喝吗?”


克拉克瞪着眼睛,试图威胁这帮不知天高地厚的新兵


然而克拉克很少对女人发脾气这是众所周知的,气急了也不过是第二天额外加练,从不会像对待小伙子们那样到处追着人家打


威胁无果,克拉克满头黑线接过来瓶子,抿了一口


“这样总可以了吧”


“哎呀,真的就一点点嘛?……”


眼见目的达到,众人还是不敢挑衅太过的,听话地散去,却又躲在周围看克拉克的反应


——毫无反应


“咦?不应该啊,这种酒虽然度数不高但是很上头的……”


克拉克面无表情地转过头,看向大家藏身的位置,直直走过来,拎着零的后领一把提起


“合伙坑我?”


那一点点酒精的作用也到了头,零的理智逐渐回笼,在理清前因后果以后迅速戴上矮人面具缩成一团,瞪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看着克拉克,又求助性地看看身后的姑娘们


面对零的萌系攻势果然有胆子大的扑上来,从克拉克手里“解救”出零,互相抱成一团把零护在中间,势有一副同生共死的觉悟


克拉克沉默了


克拉克感觉自己才是那个恶人


克拉克离开了,然后另一边的小伙子们又被好一番磋磨





逃过一劫的姑娘们面面相觑


零从她们的簇拥中扒拉着探出小脑袋,左看右看,随后一句语出惊人


“你们说……克拉克和谁比较般配?”


“零小姐?!您在说什么啊!!!”


零的笑容纯真无邪,语出惊人


“咦?但是你们不觉得克拉克看起来很好欺负的样子吗?”


“……零小姐,您,您的想法真特别……”


“嘛,我是很认真在考虑嘛……你们看克拉克炸毛的样子难道没有什么想法吗?”


零水灵灵的大眼睛盯着姑娘们,看得她们心虚地移开视线


“哪,哪敢有什么想法……”


“这么说是有的了!”零右手握拳锤向手心,眼神一亮“你们说,那些男生会不会也有想法呢?毕竟克拉克的魅力肯定是在线的……”


姑娘们惊恐地看向零身后,正眉飞色舞说着的零还没来得及反应,整个人又腾空而起


“谁教你这些的?”


“啊……啊这……这个……我其实……呃……我其实……”


“你其实早就有想法了,对吧”


克拉克反手把零抱在怀里,另一只手狠狠戳了一下她的额头,无奈地叹了口气


“你怎么闹我不管,别闹到我头上,注意安全,去吧”


重新回到雷莹术士怀抱的零迷茫地眨眨眼睛,敏锐地发现克拉克脸颊上异样的微红


转身走了没几步的克拉克duang一声撞在训练场的柱子上,直挺挺倒了下去


一片沉默中,零许久憋出来一句感慨


“……嚯,原来克拉克的酒劲上头比较慢啊”





那天以后,零算是彻底解放自我了


你可能在任何一个有帅哥美女的地方看到一个探头探脑的光之崽种


相对而言,零的行为还是很收敛的,至少不会去浴室和更衣室偷看,但莫妮卡会,所以克拉克会去追杀莫妮卡


但因为实力相差无几,他俩永远只能平手收场





没什么内容,暂且这样

内容应该会攒在下一篇

评论(6)

热度(1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